2010/09/26

上海世界博覽會 Part2

第一天都在看一些比較不熱門的館
看到德國館啦,韓國那些館要排個兩三個小時就快起笑...所以沒去排


點館名連Wiki
點照片連相簿

丹麥館

館場路線是螺旋行的走,中間是個水池,
放著著名的美人魚雕像
丹麥著重於風力發電,水淨化,以及綠色運輸
綠色運輸意思是使用較少污染,少排放的方式
例如建造超大型貨輪,同樣的油,貨輪比飛機載更多,更省
不只省錢也省燃料,減少污染排放
(只是我想問時間成本怎麼辦...)
EXPO Denmark


芬蘭館

看到這館我只想到Nokia XD
館場從外面看不出來
其實中間是中空的
像是一個碗
而展品就在碗的牆壁裡面圍繞

裡面展出很多芬蘭公司的產品,
應該是想表示他們的產品很棒,足以使人類生活進步:P
EXPO Finland


愛沙尼亞館

裡面一大區是影片區,介紹國家等等的
總人口百多萬= =
還辦了一個莫名的投票抽獎活動
是個小館...
EXPO 愛沙尼亞




瑞典館

這是整個博覽會在我心中數一數二的好館
展出內容豐富
成功的表現出瑞典在各方面,如教育,程式規劃,發明,等的厲害之處
也可以看出他們幽默的地方

照片中有一面牆壁,上面滿滿都是瑞典的各項發明產物
在產物的名稱下面都會有一行註解
我喜歡拉鍊那個註解:P Oh Yeah~

他們很能讓小孩子玩,玩出興趣,玩出自己想要的事情
不像台灣..我想應該不用多說XD
館場內還有一區盪鞦韆區,還有從館場二樓滑到一樓的溜滑梯
這些國家之所以強大,是從小學就奠定了基礎

看完這個館真的令我冒冷汗,這是真真正正的先進國家
我想Samuel應該更有感觸:P
EXPO 瑞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